有你們真好!

昨天,和即將要結婚的軒聊天。真的好想回去參加她六月底的婚禮。不單單只是因為,我已經錯過太多姊妹們的婚禮。與我年紀相近的軒,陪我度過許多喜怒哀樂,尤其是出國以後的這幾年。我們在差不多的時間,面對人生的問題,像是感情或是就業。明明軒也還在摸索的階段,卻總是記得拉我一把。關於未來,我還有些考量必須思索,感謝軒那天的聆聽。雖然我必須要隔海祝福你,但是我相信,你會是最美最幸福的新娘。要不,就叫濟仲大哥把皮繃緊一點!


還有來自大姊的伊媚兒,真像是雪中送炭。明知道我一被稱讚,尾椎就會翹起來,還一口氣誇我那麼多。哈哈,人生頓時一片光明啊!我會努力的,尤其是在這個人生的轉折點。有你們的祝福與關心,一切都會順利的。



註:明天又是星期一,我要好好打拼。星期六,就可以見到嘉君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