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生日實在是過得有夠久的。因為我一直到今天,才把P送我的SPA禮卷用掉。

學校附近有一間很不錯的SPA,叫做LubaMera。之前就和朋友去過幾次,每次都是很棒的經驗。不過貴婦級的享受,總得有金主的支援才會長久。我自知還不是貴婦,所以每次都是特殊的場合,或是所謂的Girls' Night Out(就是一群女生給彼此的合理化藉口)。

今年的生日,P匠送我一張Sea Salt Body Polish的禮卷。就是全身的去角質,加上VICHY SHOWER,最後再加上全身按摩。光是想到,就很期待。但是,我又想要讓這張禮卷發揮最大的效用。所以,就一直等,想要等到春天到,可以把冬天的的粗皮給去掉。偏偏這個冬天有夠久的,這個星期一還是零下的溫度咧!

不過,等待是有價值的。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,雖然我不確定我會不會再嘗試一次。國外的健身房去多了,全身脫光光的,對我來說已經不是會尷尬的事情。但是,這次我要躺在一張很有趣的床上。除了有趣,我不知道怎麼形容,因為我的第一個印象是,那是CSI裡面在洗屍體的床。床旁邊有溝溝,是可以排水用的,怎麼看都像啊。海鹽對我來說有點小粗,雖然我的美容師已經很溫柔了,還是可以感覺到刺刺的。之後的VICHY SHOWER也很有趣,哈哈,因為我覺得自己像是一隻在傳統市場裡被脫完毛的雞,要用熱水沖乾淨!不過,其實真的是細細的shower,很有冬天初雪的感覺。夠gentle的壞處就是,人家會癢!好幾個時候,都像被用羽毛輕輕搔癢一樣!害我要一直忍住,不要笑出來!

之後可以很快地沖個澡,接著享受全身的按摩。因為我自己也學過按摩,所以我知道我的美容師真的很專業。讓我舒服地,差點睡著。

雖然是個很浪漫的生日禮物,也真的享受到貴婦的待遇(我提早到了,還在很舒服的休息室喝飲料看小說的),但是光是想到那像是洗屍體的床,還有被脫完毛的雞,好像就浪漫不起來。CSI之前有一集,是演屍體會說話,從那些屍體的角度看發生的事情。我今天在享受的時候,一直想到那一集的劇情說。

雖然整個過程被我形容得很不浪漫,不過,我現在整個人很放鬆。全身上下的皮膚都嫩嫩的,呵呵,不知道可以「凍」多久!

今年的生日終於告一段落,下台一鞠躬。感謝親愛的P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