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二十年後的激情告白?!

討論區裡充滿了討伐喻可欣的字詞,只為了一本睽違二十年的激情告白。喻小姐說是要藉此放下,迎接重生。猶如色情書刊的內容,卻令人懷疑起他的真意。

愛過了,為何不放手?

既使真要放手,為何要鬧到人盡皆知?

這樣的陳年笑話都可以出書,公主深為台灣的出版界感到羞愧。劉德華是天王,即使他不是我的偶像(我真的已經過了偶像崇拜的年紀了),還是挺欣賞他在演藝上的表現。至少,他賣的是實力。總比,脫過了的人,再來出賣自尊的好。感情中曾有的私密,都可以秤斤販賣,這樣的人人格何在?

喻小姐對媒體這樣說:我出書,他會結婚。

是因為得知劉德華有意迎娶朱小姐,才打出[忘情水]這種王牌吧!挑明了說對方會結婚,其實是希望對方因此不結吧!對於朱小姐,喻小姐所保持的大概是[我得不到,你也別想]的心態。要是劉天王真的結婚,喻小姐大可說是他早預料中的事,因為他最了解劉天王。兩種情形之下,都讓朱小姐情何以堪。這到底是真的陰謀論,還是公主想太多呢?

劉天王最好的回應,就是不回應。(雖然我蠻想看這部濫戲會演到什麼地步!)

反正最精采的內容,報紙上都有了。這樣沒有營養的書也不用買了,買書的錢還不如捐出去救災。別讓這樣的人事物,更進一步污染我們的社會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