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[氣質]好像一直離我很遠,我像是一隻驢子追著永遠吃不到的紅蘿蔔。

看到許多有特色的部落格,公主也跟著追求改變。我原本要走氣質路線的,真的。但是,當我一看到那些可愛的小圖。像是,猛跑步的大頭妹,屌屌的公主,和裝氣質的趴趴熊。原本腦海中那些深遠的意境,早就不知道被我遺忘到哪裡去了。

我也可以穿的美美的去學校,但是不到幾天,我一定又故態復萌地穿了運動服和牛仔褲。那種看起來很有氣質的小洋裝,會讓我一整天都綁手綁腳的。個性很急的公主,不是快步走,就是小跑步。一各穿的美美的人,迎頭像你撞來,所有的氣質分數直接扣到底吧!前天,就是一時又忍不住地小跑步,公主的尖頭鞋鞋跟就這樣陣亡了。好險不是很高跟的鞋,要不然一高一低地,氣質分數會被倒扣吧。如果那天,有人在學校看到一各臉上表情很急,走路卻又一跛一跛慢慢的怪人,沒錯,那就是我!

常常需要安慰自己,自然就是美。公主也是可以走自然風的。但是,三不五時,又會沒事找事做。打扮的美美的去學校,搞得自己一整天都不舒服。有時,認為自己應該要適應週遭的同事,打扮的成熟有氣質一點;有時候,又會覺得沒有幾年可以大方地穿牛仔褲和運動服扮年輕了。

就在這樣的相互矛盾下,我成了氣質沒女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c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